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炫迈妹儿车震事件回顾 炫迈妹儿吴优不雅视频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11:1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炫迈妹儿长相清纯,备受男生们追捧。但是网上关于炫迈妹儿的负面消息也很多,快手炫迈妹儿被上的图片曝光,车震事件回顾,炫迈妹儿吴优不雅视频流出。

快手炫迈妹儿车震事件回顾 炫迈妹儿吴优不雅视频流出

  快手炫迈妹儿原名吴优,人如其名,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姑娘,偶尔的小忧郁也是来自16岁花季少女短暂的小情绪。在网络上,她还有一个身份,就是网红。在短视频应用<快手>上的粉丝高达301w,新浪微博粉丝25w ,其他网络社区平台粉丝加起来也有60w左右。

  但是作为一位小众化的明星,炫迈妹儿也被网友扒出生活不检点,私生活混乱的事迹,更是被网友们叫做公交车,网传快手炫迈妹儿吴优的车震视频和宾馆开房的不雅视频。

快手炫迈妹儿车震事件回顾 炫迈妹儿吴优不雅视频流出

快手炫迈妹儿车震事件回顾 炫迈妹儿吴优不雅视频流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