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宇宙少女程潇身高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程潇日本韩国评论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09:0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为一位在韩国出道的妹子,程潇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宇宙少女程潇凭借精湛的舞技功底征服了韩国以及日本的网友。宇宙少女程潇身高资料微博私照介绍,程潇日本韩国评论大全。

宇宙少女程潇身高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程潇日本韩国评论大全

  由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乐华娱乐共同打造的中韩12人少女演唱组合“宇宙少女”在今年2月份出道了,组合由exy、程潇、苞娜、多荣、宣仪、恩熙、夏天、雪娥、秀斌、美岐、luda、多愿等十二人组成。

  其中宇宙少女队成员程潇展现着一股东方女人的魅力蕴涵着少女的情怀,诠释着不同的魅力,在歌曲《CATCH ME》中展现具有力量、霸气、性感、活泼健康可爱的神秘少女的一面,程潇凭借其清新的气质,靓丽的外形吸引人们注意,此外程潇有着惊人的舞蹈功底。

宇宙少女程潇身高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程潇日本韩国评论大全

宇宙少女程潇身高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程潇日本韩国评论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