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周一围加入章子怡战队 陈可辛盛赞

来源: 星娱TV 2017-12-25 03:5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易娱乐12月19日报道 近日,浙江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演员的诞生》话题不断,但从第八期播出效果来看仍热度不减,演员周一围再次成为全场焦点。这一期《演员的诞生》进行了导师分组赛,部分晋级选手和复活选手同台竞技,加入导师战队共同进行后续的比赛。其中周一围和凌潇肃、彭昱畅、柳岩挑战《投名状》片段,强强联合被称为“死亡之组”。但周一围的表现再次让众人惊艳,为数不多的台词却被他表达的极有层次,整个人物跃然舞台,就连坐在一旁的战队推荐官、电影《投名状》导演陈可辛也对周一围连连盛赞:“你连台词都没讲,我就觉得完全镇得住台,less is more(以简驭繁),周一围收的很好。这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最终,章子怡毫不犹豫的邀请周一围加入自己的战队,两人将再次联手。

周一围饰演《投名状》中兄弟三人中的大哥庞青云,人物性格极其最纠结,他从仁义英雄逐步转变为野心勃勃、心狠手辣、多疑善变的枭雄,心路历程繁琐、人性矛盾错杂,加上周一围的台词不多,情绪的表达只能靠细节去传递,这样一角色要在短短十几分钟内使他鲜活可信,并不容易。

曾与周一围出演过《胭脂扣》的章子怡再次化身迷妹,周一围出场,章子怡把手举的高高的兴奋鼓掌,双手举过头顶粉丝般左右挥动,也看出章子怡对周一围是真的欣赏。在表演层面国际章也毫不吝啬的为周一围点赞:“在这个角色设定上周一围是有一点吃亏的,但是整体的把握,虽然他的台词很少但是还是刻画的很生动,他把那个台词处理的更有层次,那种表演是我喜欢的。”

章子怡称好几处周一围好像要说话被打断,在被问及表演中是否有即兴的成分时,表演指导刘天池透露:“整个戏起决定作用的就是一围,别看他的戏份少,但是他为练习付出的是最多的,整个过程,一围就是在调整在帮忙,在帮助确立二虎(凌潇肃 饰演)的形象,在帮助午阳(彭昱畅 饰演)的这个角色,一围把自己的戏份都让出来了,他承担了半个编剧。”

这样的周一围不但俘获女神的“芳心”,也让因《浪花一朵朵》《闪光少女》而颇有名气的流量小生彭昱畅钦佩不已,现场自曝是周一围迷弟,同台竞技是荣幸。“最欣赏周一围老师,超有魅力,我被他圈粉了。”从《刀锋1937》的黑帮大佬到《胭脂扣》中的纨绔阔少,再到这次《投名状》中大哥枭雄的演绎,让不少观众见识到了周一围的演技精湛,无论是从台词还是到眼神、情绪,周一围的表演都无懈可击。

有网友评论称“周一围真的让我们看到什么叫演员的表演功力”。对于这样的夸赞,周一围谦逊表示:“有人夸我我高兴,有人骂我我看看是哪个部分(做的不好),自己有所反思吧。”

这也难怪在最近的“GQ年度人物盛典”中,周一围荣获“年度最受期待男演员”奖。我们有理由相信,好的演员总会不断带给欣赏者以新的感官冲击,也有理由相信,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加优秀、更有魅力的周一围!

据最新的重磅预告,周一围即将在12月23日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大家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