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成龙怒斥不敬业演员视频观看 成龙怒斥的不敬业演员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02:2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成龙怒斥不敬业演员视频曝光,在采访中,成龙怒斥演员不敬业耍大牌,引起网友的迅速围观?龙怒斥的不敬业演员是谁呢?和小编一起来揭晓成龙怒斥的演员真实身份介绍吧!

   成龙怒斥不敬业演员视频观看 成龙怒斥的不敬业演员是谁

  成龙电影《铁道飞虎》正在电影院热映,影片成为了圣诞的热门影片之一,并获得了不错的电影票房成绩,近日,有视频曝光成龙的采访,在采访中成龙接受采访谈到了不敬业演员,才拍节镜头就气喘吁吁,并喊话:“看你几时完”,引起了观众对于这位不敬业演员的猜测,那么成龙说的不敬业说的不敬业演员是谁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揭晓这位不敬业演员的个人介绍吧!

成龙怒斥不敬业演员视频观看 成龙怒斥的不敬业演员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