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 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02:2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2月27日网曝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那么,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原因示什么呢?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关晓彤太可怜了,太委屈了……下面,一起随小白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网曝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 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原因

  近日,凤囚凰换女主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引起许多网友关注。据悉因资方要求,原定饰演女主角楚玉的杨蓉被换成关晓彤,男主也由米热换成宋威龙。面对此事,于正回复网友评论称,因版权快到期,资方催促尽快拍摄,但杨蓉需要宣传其他作品而档期不合,换角也是无奈之举。12月27日,有网友爆料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了!那么,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原因是什么呢?

网曝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 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原因

网曝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 关晓彤推掉凤囚凰女主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