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玉燕”晒全家照 出道16年嫁给了其貌不扬美术指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5 01:3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还记得杨雪吗?

  或许早忘了吧。谁让她出道这么多年没有绯闻,还嫁给了“穷老公”呢!但大家一定还记得她的江玉燕吧!

  她将一个蛇蝎心肠的大反派演的淋漓尽致,当时她的颜值、演技都胜过了范冰冰。她也凭借此剧一夜走红 。甚至有媒体将她和刘亦菲并列为四小花旦!

  有人说,angelababy就是照着她整的。当然,更多的是开玩笑。喵喵私下意外,无论颜值、演技都胜过Baby一筹!

  她曾和佟大为饰演《蝴蝶飞飞》。她在里面饰演清纯中带着懵懂,身世凄惨的患病小女孩钟小印。当时被誉为是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看哭了无数人。好多小女孩都贴杨雪脚踝那的蝴蝶。

  此后,她先后在《明天我不是羔羊》中饰演从小被卖,命运坎坷的姜羽菲。《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林娥等等。但是,她始终没有大红大紫,从00年出道至今整整16年,都是零绯闻!

  按照一般的套路来说,这样有颜值、有名气的明星,不该早早的找个富豪嫁了吗,然后安心的做个少奶奶。可是她偏不,反而嫁给了其貌不扬的美术指导赵海。赵海,很有才气。曾是《天下无贼》、《辛亥革命》、《大腕》等多部影视剧的美术设计。这么说,也算是才子配佳人了。

  但这个才子可是个木头,还是杨雪主动表白的。她在采访中说:”他简直就是块木头,我这也是急得没办法了”。甚至领结婚证时,仅仅在民政局门口的一家包子铺吃了顿包子,就当作二人的婚宴,而两人的婚宴至今都没有补上。赵海,找到这样的老婆真是捡到宝了。

  婚后,杨雪很少出来接戏,安心的在家相夫教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她会和老赵一起商量作业的选题。有时间时,夫妻一起陪在孩子身边,看她画画,7岁的有有小小年纪就成了画家。

  她还晒过有有参加跳舞比赛的照片,女儿继承了妈妈的颜值, 像妈妈一样美。

  更让喵喵欣赏的是,她从小懂得培养女儿的爱心。在微博上说:'我和有有每天晩饭少吃一口,小流浪就饿不着了。"

  虽然,杨雪没有嫁给富二代,但从她微博中的点点滴滴,就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赵海能找到这样贤惠、漂亮的老婆,真的是三辈子修来的福分。祝愿她们一家人永远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江玉燕杨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