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婚后分隔两地不打电话 何润东娇妻曝两人“很不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23:2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帅气男神何润东与圈外女友林静仪低调爱情长跑9年,默默帮长年不在台湾的男友照顾双亲,最终拴住了帅男友的心,两人于去年3月喜结连理,而拥有个人饰品品牌的她,也是多才多艺,同时还是插花达人、插画家,近日加盟了TVBS经纪部正式出道,定位为“时尚达人”,日前还曾亲手绘制60多个环保袋义卖,所得捐给流浪动物保护协会,相当有爱心。

 婚后分隔两地不打电话 何润东娇妻曝两人“很不熟”

  而她与老公何润东今年8月将迎来相守10年的日子,看似时间很长,但其实何润东长期在内地工作,两人真正一同相处、生活的日子加起来约莫只有2年,据《联合报》报道,林静仪不心疼自己,反倒心疼公婆,觉得金钱什么的够用就好,但父母年纪都大了,认为“陪伴”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她外表看似前卫,但其实个性孝顺又贴心,每天中午必陪公婆吃完午餐才出门工作,至于跟老公,两人互相信任,相隔两地却不探班、不查勤,唯一一次探班,还是因为何润东拍戏现场邻近她采购的工厂,才顺便去看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