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亦菲的干爹上过她吗 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真实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21: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干爹,这个词原来的意思是义父,但自从郭美美事件后,现在说起这个词,却带着很浓重的情色味道。刘亦菲也有个干爹,刘亦菲的干爹上过她吗?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真实关系。

刘亦菲的干爹上过她吗 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真实关系

  干爹,其实在传统的解释里只是俗称义父,但现如今的干爹总是带有一丝令人浮想联翩的情色意味。特别是在娱乐圈里,对于女星刘亦菲干爹也被加上了这顶帽子。那究竟刘亦菲和她的干爹究竟是啥关系呢?当我们在了解两人关系的同时,娱乐圈里其他明星的干爹也一同揭开!

  对于刘亦菲给干爹在外界却很少有人知道。越是不知道,外界越容易猜测,有人认为刘亦菲与“干爹”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甚至是“男女关系”。

刘亦菲的干爹上过她吗 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真实关系

刘亦菲的干爹上过她吗 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真实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亦菲干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