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紫棋为什么爱穿皮裤 邓紫棋皮裤开裂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20:0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邓紫棋是个很有特点的女歌手,除了金鱼嘴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穿皮裤了,腿粗又短,皮裤穿起来也不好看,邓紫棋为什么还那么爱穿皮裤?邓紫棋皮裤开裂照片。

邓紫棋为什么爱穿皮裤 邓紫棋皮裤开裂照片

  皮裤是很多女歌手的最爱,穿得好会显得性感又摇滚范儿十足,但皮裤本身却非常挑身材,如果腿的比例不好的话,很容易将皮裤穿成“时尚车祸现场”

  说起爱穿皮裤的女歌手,不得不提邓紫棋。为了与自己的歌唱风格相呼应,邓紫棋在许多场合都选择穿皮裤。不管是演唱会还是出席活动,邓紫棋都喜欢穿上各色的皮裤。但遗憾的是,几乎每一次邓紫棋穿皮裤出场都会遭到网友的嘲笑,称之为“迷之时尚”。

  隆起的小腹、不太和谐的腰臀比,以及略粗的小腿,都成为了邓小天后驾驭皮裤的掣肘。

邓紫棋为什么爱穿皮裤 邓紫棋皮裤开裂照片

邓紫棋为什么爱穿皮裤 邓紫棋皮裤开裂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紫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