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星球大战》莱娅公主凯丽费雪离世 凯丽费雪背景资料及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20:0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星球大战》莱娅公主扮演者凯丽费雪去世了,凯丽费雪去世原因是什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凯丽费雪背景资料及作品吧。

 《星球大战》莱娅公主凯丽费雪离世 凯丽费雪背景资料及作品

  今日(28日),《星球大战》莱娅公主扮演者凯丽-费雪在27日去世!享年60岁,据了解,凯丽-费雪是突发心脏病去世,下面我们来看看凯丽-费雪作品吧!

  曾在《星战》系列中饰演莱娅公主的好莱坞影星凯丽-费雪(Carrie Reynolds Fisher)病逝!她在23日从伦敦搭机前往洛杉矶的飞机上突发心脏病,虽被紧急送医,但经过4天的抢救,仍在当地时间12月27日离世,享年60岁。“卢克”马克·哈米尔、“汉·索罗”哈里森·福特等星战剧组成员都纷纷悼念。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被证实病逝!她23日从英国伦敦搭机前往美国洛杉矶,却在落地前15分钟突发心脏病,虽然被紧急送到医院治疗,但经过4天的抢救,仍在当地时间27日上午离世,享年60岁。

《星球大战》莱娅公主凯丽费雪离世 凯丽费雪背景资料及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