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亚军个人资料 许亚军四个老婆吗 许亚军现任妻子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3:0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许亚军凭借着《人民的名义》圈粉无数,但是他的私生活却遭到网友的热议。原来许亚军的婚姻史颇为丰富,许亚军的四个老婆也是个个貌美如花。曾经有网友爆料许亚军曾为了离婚,差点逼死了前妻,这是真的吗?难道许亚军真的是渣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许亚军的四个老婆

许亚军的四个老婆

  许亚军和前妻所生的儿子离婚后被判跟着许亚军,如今已经是16岁的大小伙子了

  如今的电视圈美男型男当道,靠着帅气的外形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但在小生们挤破了头争上位的年代,一些极具个人魅力的中年男星靠着充满男人味的成熟外形和精湛的演技也抢占了不少的风头,尤其是近年来这些本已过了演艺生涯巅峰的老牌小生也焕发了“第二春”,不仅主演的剧集持续热播,也得到了大批少女粉丝的热捧,“男人四十一枝花”果然名不虚传。在这些火红的老牌男演员中,许亚军无论是外形还是演技都出类拔萃。童星出道的许亚军,初出茅庐便凭借《寻找回来的世界》拿到了金鹰奖的男主角,起点可以说相当高。之后许亚军的演艺事业越来越风光,主演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热播剧。从《风雨丽人》到《空镜子》,从《孝子》到《十月怀胎》,再到和宋丹丹主演火爆荧屏的《李春天的春天》,年近五十的许亚军外形依然俊朗,演技炉火纯青,成为荧屏上名副其实的“女性杀手”,老少通吃的魅力男演员

  都说娱乐圈的感情不可靠,不知道有多少备受看好的“金童玉女”和“模范夫妻”最后劳燕分飞。婚姻对于很多明星来说成了儿戏,分分合合如家常便饭。虽然许亚军从艺以来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但感情却着实坎坷到极点,四段婚姻娱乐圈里来说也算是令人大跌眼镜了。他的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与他同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后来去世了。第二任妻子是主演过《豆蔻年华》的女演员张晞,但后来因为何晴的介入而离婚收场。第三任妻子便是大家熟悉的“古装第一美人”何晴,这段婚姻曾经是轰动娱乐圈的“神仙眷侣”,两人也是公认的恩爱夫妻,01年儿子仔仔出生更给两人带来更多欢乐,但这段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感情也逃不过离婚的结局。如今,许亚军和第四任妻子张澍生活甜蜜,并且于10年生育一子。虽然许亚军和张澍年纪差12岁,但和三位前任相比,张澍无论是性格还是爱好都和许亚军颇为匹配,经历了三次失败婚姻,许亚军在张澍这里找到了最终的感情归宿。下面就一起看一下许亚军四婚漂亮妻子首次曝光的私房美照吧。

  虽然张澍不是那种令人惊艳的美女,但非常有气质,和帅气儒雅的许亚军颇为般配。

许亚军张澍

许亚军张澍

  许亚军现任妻子张澍

  许亚军和太太张澍是在拍戏时相识的,后来因高尔夫而结缘。

  2003年,许亚军和张澍各自走进了高尔夫球场。当时他们还不认识对方,就算见面也是擦肩而过。虽然张澍知道他就是许亚军,但不会去主动和他说话。许亚军先张澍开始迷上这项运动,而且特别上瘾,几乎天天去球场,所以她每次去都能看见他。直到2004年,两人同时接拍一部戏,许亚军是男一号,他们有一些对手戏,然而却是高尔夫拉近了他们陌生的距离。仅凭相似的个人爱好,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就瞬间消失。在剧组的日子,两个人总是坐在一起谈论彼此的球技,只要有闲暇,张澍会和许亚军一起走进高尔夫球场。他将当地的高手介绍给张澍,冥冥之中,这似乎是在构建两个人共同的圈子。

  为了鼓励张澍打球,许亚军想出了一个专属于两个人之间的赌球游戏规则。在许亚军的鼓励和支持下,张澍的球技大有进步,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2008年伊始,相恋了近三年的他们决定领取那张爱的证明。许亚军的妻子张澍于2010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十二)晚22:28在北京顺利生下一名可爱、健康的男婴,小名团团。宝宝的诞生为许亚军夫妇带来无比的欢乐。圈内好友闻讯后纷纷道贺。

许亚军

许亚军

  第一任妻子黄建萍

  他的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与他同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后来去世了。

  两场婚姻匆匆过

  许亚军生于1964年,12岁就考上中戏儿童戏演员班,1986年一部《寻找回来的世界》让许亚军家喻户晓。当时,他扮演的不良少年“伯爵”获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一下品尝到当偶像的滋味。大喇叭裤、长发的造型有人模仿,疯狂追星族在他宿舍楼下一等就是几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