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亮告张亮麻辣烫被网友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1:3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了》转眼已经播到第五季了,回忆起第一季,张亮父子收获了不少粉丝,据了解张亮原来是一名模特,做饭也是非常拿手,还当过大厨。后来网友发现大街小巷突然出现张亮麻辣烫的餐馆,生意还不错,尤其在张亮火了之后,张亮麻辣烫的生意也火了。

   

   张亮本人是知道的,期初没有回应这件事,但是后来让张亮无法忍受的是在内蒙古财经大学门口的一家张亮麻辣烫竟然把张亮父子的海报张贴在门口,随后张亮张亮麻辣烫告上法庭,告其侵权,并且力证餐馆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据说张亮要求赔偿180万,没想到被网友一顿炮轰。

   大家都认为张亮要求赔偿的金额太多,骂他“想钱想疯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