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闫盼盼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闫盼盼大尺度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11:1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微博红人闫盼盼以性感高挑的身材俘获了不少宅男,闫盼盼的大尺度图片和视频曾一度引发热搜。闫盼盼是一位模特,闫盼盼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闫盼盼大尺度视频曝光。

闫盼盼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闫盼盼大尺度视频曝光

  闫盼盼,一位曾经风靡网络的网红,仅几天内微博访问量就升上到了一个非常可怕的量。但是因为上传的图片尺度比较大,所以导致现在微博对她的账号封停,不过关于对闫盼盼本人,很多网友仍对她念念不忘。

  闫盼盼 ,女,1991年3月5日出生在古城西安,中国内地平面模特,广告模特,2011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国际传播系学员。

  在读期间由于微博发送照片尺度过大,于2015年微博被封,同年毕业。闫盼盼不用介绍非常火,这期是闫盼盼最新套图制服诱惑超清大图。

闫盼盼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闫盼盼大尺度视频曝光

闫盼盼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闫盼盼大尺度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闫盼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