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人气明星字体笔迹大盘点 徐静蕾最美吴亦凡丑炸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11:1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都说字如其人,明星也不例外,除了洋洋洒洒的签名外,明星们写的字怎么样?有的明星确实写得不错,但有的明星就尴尬了。人气明星字体笔迹大盘点,徐静蕾最美吴亦凡丑炸了!

人气明星字体笔迹大盘点盘点 徐静蕾最美吴亦凡丑炸了!

  都说字如其人,一手好字的确能让人让人赏心悦目~~在如今这个全靠键盘打字、提笔忘字的时代,明星们能坚持练就一手好字也是难能可贵的。

  见惯了明星龙飞凤舞的签名,难得看见明星正正经经的写字。网上曝光了明星的“书写真迹”,有些明星只有签名漂亮,字体可真不敢恭维! 徐静蕾的字很娟秀 ,但吴亦凡的就很儿童字体了。现在来分享一个不一样的明星字迹大曝光,谁美谁丑呢?网友们一看就知道了。

人气明星字体笔迹大盘点盘点 徐静蕾最美吴亦凡丑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笔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