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本兮患有艾滋而死 本兮死因知乎分析猜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11:1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兮去世的消息轰动整个娱乐圈,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本兮患艾滋而死!本兮患艾滋病是真的吗,本兮死因究竟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兮死因分析吧!

 网曝本兮患有艾滋而死 本兮死因知乎分析猜测

  近日,90后歌手本兮去世的消息震惊了整个人娱乐圈,很多网友也在微博中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前不久本兮还发表了新歌,眨眼的功夫人说没就没了。本兮死因也备受网友关注,有不少的网友都称本兮是因患抑郁症去世,也有网友称本兮是跳楼自杀,更有网友称本兮是患艾滋病去世!本兮死因真相究竟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网曝本兮患有艾滋而死 本兮死因知乎分析猜测


网曝本兮患有艾滋而死 本兮死因知乎分析猜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本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