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禹哲女友西里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10:2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9日上午,全明星探爆料称唐禹哲疑似恋上90后网红,开通小号“CT命定”与一女子频繁互动,该女子微博号为“西里_CiLi”。据爆料,该小号“CT命定”的微博互动对象只有1个,就是“西里_CiLi”,微博内容全是与“西里_CiLi”打情骂俏,甜蜜互动,疑似俩人相恋。而用户“CT命定”微博的许多内容都与唐禹哲的行程和本人微博相符,疑似就是唐禹哲的微博小号。

“CT命定”的最早一条微博发布于2016年11月,定位于横店,之后数条微博都与横店拍戏相关。而据了解,唐禹哲的新戏也正在那时于横店开机;今年3月24日凌晨,唐禹哲本人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与于大宝的合照,半个多小时之后,这张照片就被“西里_CiLi”转到“CT命定”的留言区,询问照片是怎么回事。“西里_CiLi”还亲密评论“期待意气风发的老公哦!”“演唱会一定会很成功的!”等语,而唐禹哲确实在3月24日于北京举办了演唱会。根据种种蛛丝马迹,疑似“CT命定”就是唐禹哲的微博小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