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可"冻带鱼"上热搜 沙溢:啥时候做上水产事业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4 05:5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可"冻带鱼"上热搜

  12月11日,沙溢微博发文称:“啥时候捣腾冻带鱼了?还做上水产事业了!”回应微博热搜“胡可同款冻带鱼”。

  原来,胡可在新一期吐槽大会上因冻带鱼被主持人说童年辛酸,胡可也一度自曝童年因为做错事被爸爸拿冻带鱼打过。这个梗也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冻带鱼还能这么用?胡可爸爸也是开发出了继折叠凳和平底锅之后的第三大同款隐藏高级装备啊!”沙溢也发微博吐槽老婆的冻带鱼梗,更跑到淘宝上去搜同款,引网友连称:“实力黑媳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带鱼胡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