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叶继欢个人资料和背景 叶继欢得了什么病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5:1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叶继欢逃狱后匿藏两年,直至1991年再度现身,两年内打劫观塘及旺角共7间金行,被警方列为“头号通缉犯”,悬红100万元(港元,下同)通拿他归案。而于1993年1月,叶继欢与两名同党,闯入位于旺角弥敦道谢瑞麟珠宝金行打劫,劫走300万元金饰,并在弥敦道与警方驳火,被市民用摄录机拍下叶与同党于街头手持AK-47的场面。

至1996年“贼王”终落网,叶与两同党携大批枪械与炸药潜逃回港时,西环登岸与巡警爆发枪战,叶下身中枪从此半身不遂。1997年叶被判监41年3个月,1999年上诉庭改判36年零3个月。自此叶一直被囚于香港重度设防的赤柱监狱,2003年于狱中结婚。近年叶继欢身体状况欠佳,多次进出医院。今年2月19日叶亦曾因身体不适到玛丽医院急症室求诊,沿途大批持枪武装警员戒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