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倪羽裳发过胸照给王源 倪羽裳强吻王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03:3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说起王源的粉丝,那当然多不胜数,但是既能做粉丝又能做同桌的就倪羽裳了,为了追求王源,倪羽裳花招很多,倪羽裳发过胸照给王源,倪羽裳强吻王源照片。

倪羽裳发过胸照给王源 倪羽裳强吻王源照片

  网上一直盛传王源与倪羽裳的关系,这位名叫倪羽裳的女生是王源的同桌,而且这位女生是王源的粉丝,在王源不经意的时候会偷偷亲王源,在外散发与王源的谣言,并且在某一天还穿了王源的外套拍了照片。据说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个事情之后,把她和王源调开了。消息传出后,倪羽裳迅速遭到人肉,网上传倪羽裳给王源发半裸照,甚至出现“倪羽裳滚出南开中学”的微博话题。

  据网友透露,tfboys成员王源在中学的第一个同桌就是倪羽裳,但由此也招致很多粉丝的不满,这名叫倪羽裳的小姑娘也引来了无数”风雨“。有王源校友称倪羽裳自称是王源女朋友,并且试图勾引王源,于是各类难听的字眼如”bitch“等就扣在了倪羽裳的头上。但是也有同学出来辟谣说,倪羽裳平时是不太招同学们的喜爱,但这跟她和王源走的近关系好有很大关系,人红是非多,小姑娘也不放过,想必很多女孩子都把她当做情敌一样看待了。而网络上也有各类帖子询问关于王源与倪羽裳关系的,甚至人肉搜索的也有,而各类说法都是站了两队,讨厌倪羽裳和为其辟谣的。这名小姑娘的名气就这么打起来了。

倪羽裳发过胸照给王源 倪羽裳强吻王源照片

倪羽裳发过胸照给王源 倪羽裳强吻王源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