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2》首曝燃战MV 黄晓明刘昊然誓愿清平盛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4 01:3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正午阳光影业、爱奇艺联合出品,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今日首度公开主题曲《清平愿》“燃战”版MV。该主题曲由编剧海宴亲自操刀作词,董颖达作曲,歌手多亮倾情献唱,MV尽显守家卫国的磅礴之气。

  “弃文从武”黄晓明刘昊然誓愿清平盛世

  “燃战”版MV开篇便抓人耳目,袅袅琴声伴以琅琊山水,迅速把人带到熟悉的情景中。从MV中可见,相较于《琅琊榜》的儒士色彩,《风起长林》更凸显武将之风。由黄晓明饰演的长林世子萧平章,身骑战马血染沙场,率领长林军勇抗外敌;而长林二公子萧平旌(刘昊然饰),在画面中亦是一身戎装,尽显少年英姿。在《风起长林》中,权谋之争将更加复杂化,大梁国除了内部的皇权争斗之外,还要面对周遭大渝、北燕、东海等多国侵扰,而以萧庭生为首的萧氏父子承袭忠义风骨,寸心寸血守家卫疆。正如主题曲歌词所述“论豪气何曾怨悲凉,清平世间享,愿天下从此烽烟忘”,即使世间多谤,为了实现家国的清平盛世也要肩扛军帅大旗。

  在权谋战场、家国大义之下,《风起长林》也有着细腻暖心的儿女之情。MV中,长林世子妃蒙浅雪(佟丽娅饰)时而翘首以盼,时而戎甲在身随夫出征,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她与萧平章深厚的夫妻情感;而心系天下的医者林奚(张慧雯饰),与萧平旌互持互助的场面也十分暖心,让人对此剧充满期待。

  原班主创共续风骨深情画面精致细腻入微

  据悉,《风起长林》依旧是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导演孔笙介绍,《风起长林》的场景基本全部使用木质搭建,只为让作品更加返璞归真。在凸显人物性格时,演员的服饰和衣着颜色也会适当加以转变,使武将的豪气、皇族的贵气、甚至反派的内心变化都得以更好的表达。

  从本次曝光的“燃战”版MV中可得知,除了以上提及的四位主演,《风起长林》还吸引到了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毕彦君、成泰燊、乔欣、刘钧、胡先煦、刘琳、邢岷山、金泽灏等实力演员加盟。该剧将于12月18日起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22:00档周播剧场,与你一起见证长林忠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