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凤姐补刀白百何 白百合怀孕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0: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久没有消息的罗玉凤、凤姐最近看热闹不嫌事大,大家都知道这一周被白百合出轨的消息刷了屏,现在来讲不算出轨,因为陈羽凡白百合早已离婚,不过出轨这顶帽子虽说盖错了,但是一时半会却不是能够摘得掉的。而此时凤姐又为此事补上一刀——白百合怀孕了?

凤姐从照片中推测白百合衣着宽松,疑似怀孕,凤姐什么时候开始干这种事情了,莫不是要转行当狗仔?也许凤姐是为了蹭热度,毕竟曾经的网红鼻祖如今也只能靠这种事情博眼球了。

至于白百合有没有怀孕,凤姐也只是推测,不可轻信,在小编看来,白百合应该是没有怀孕,当然了,小编也希望能够打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