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本山死亡是真的吗 赵本山近况最新消息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17:4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山大叔的小品带给了不少观众们回忆,如今赵本山已经是耋耄老人,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网上也一直盛传赵本山去世的消息,赵本山死亡是真的吗?赵本山近况最新消息2017。

赵本山死亡是真的吗 赵本山近况最新消息2017

  “赵本山死了吗”最近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毕竟赵本山也是一个中国名人啊,如果真的去世了一定会有大肆的报道,平时我们看到的赵本山死了只不过是都是一些小道消息,胡编乱造的恶作剧。不过也难怪,此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已于3日晚在北京某医院因心脏病死亡”,这是2013年的事情,现在已经2016年了,赵本山还是活得好好的。

赵本山死亡是真的吗 赵本山近况最新消息2017

赵本山死亡是真的吗 赵本山近况最新消息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本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