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女儿苏瑞长成小公主 上台抢走霉霉焦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3 11:4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瑞已经11岁

 

 阿汤哥和苏瑞

 

 泰勒被拍到牵着男友乔欧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前妻凯蒂(Katie Holmes)育有女儿苏瑞(Suri Cruise),近来苏瑞在妈妈陪同下,参加一家纽约电台在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举办的演唱会,上台介绍“霉霉”泰勒(Taylor Swift)出场,获得的掌声和尖叫完全不输给大明星。

  苏瑞在爸妈离婚后,便跟着凯蒂定居在纽约,却传出汤姆克鲁斯虽然有经济上的援助,却忙着电影事业,对她不闻不问,甚至被爆出父女俩已经4年没有见面,但是她在妈妈独立带大下,个性依然开朗活泼。8日的Jingle Ball音乐会上,她在最后一段演出前牵着母亲的手上台,让全场又惊又喜,凯蒂问:“她是我们今晚最喜欢的演出者之一,究竟是谁呢?”苏瑞便高喊:“泰勒!”

  只见苏瑞穿着一袭黑底,上头印满白色星星的无袖洋装,头上绑着红色蝴蝶结缎带,相当俏丽可爱,现年11岁的她台风也很稳健,完全不惧怕台下的大批观众,兴奋介绍泰勒出场,母女俩笑起来几乎一模一样,网友也直呼她长大后和阿汤哥长得愈来愈像。

  而在演出当天,泰勒也被拍到和男友乔欧文(Joe Alwyn)一同现身会场,小俩口从保母车下来后便直冲入口,这也是他们交往半年来首次在公开场合被拍到牵手,虽然看到镜头就快闪,但完全不避讳手紧紧牵在一起,比起过去的高调恋爱,她此次相当低调、保护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