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11: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天,戚蓝伊也在场呢。不过看到镜头时,还是下意识的躲开了,难道真的怕被曝光吗? 纵观妹子战绩,我发现一个疑似若风的人,他们在一起玩的次数

  当天,戚蓝伊也在场呢。不过看到镜头时,还是下意识的躲开了,难道真的怕被曝光吗?

  纵观妹子战绩,我发现一个疑似若风的人,他们在一起玩的次数最多,并且多数两个人在下路,妹子辅助他ADC,你侬我侬的即视感!

  并且从微博上草莓和若风与这位妹子都是相互关注的状态,我想真相已经很明显了!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原来若风和miss只不过是银幕情侣啊,可惜了!

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戚蓝尹若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