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11: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话说近日大鼻子又想搞点大事上头条了, 最近LOL主播大鼻子若风可谓春风满面啊,自己投资的网咖在昨天开业,作为老板之一的他也在开业仪式上发言,

  话说近日大鼻子又想搞点大事上头条了,最近LOL主播大鼻子若风可谓春风满面啊,自己投资的网咖在昨天开业,作为老板之一的他也在开业仪式上发言,虽说如今网吧行业整体还是不如前些年,但是如今的环境更好,而且靠着电竞行业活得还不错。

  昨天,电竞圈某土豪过生日,邀请了不少女主播,包括陈一发、大表姐、周二珂等等。当然也有若风,可万万没想到,在陈一发的一张自拍中,若风的正牌女友疑似现身了。

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戚蓝尹若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