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11: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若风和MISS一直保持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进度,很多人以为若风和miss可以凑成一对,没想到若风已经有女友了,是戚蓝伊。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作为电竞圈里最顺风顺水的男女,若风和MISS一直都是众人看好的一对,大家都希望他们能够走到一起,称为电竞圈里的一对佳话。然而MISS似乎一直以来都没有这种想法,面对风队献上的殷勤都是敷衍了事。

  甚至是电竞圈的其他好友,都在撮合两人,希望玉成双偶,换来的却是MISS的极力解释,摆明了不想和若风在这种胁迫情况下成为情侣。

  但是其实,MISS心里还是对鼻队有些意思的,毕竟鼻队人气又足又多金,还能跨界和众多娱乐明星大咖相处甚欢,前途无量的节奏啊!这样有前途的男朋友谁不希望来一打?所以说MISS一点儿也不心动,那是谁也不信的。

  然而事情却一点儿也没朝着大家希望的方向发展,MISS并没有满意坐拥若风和蛇哥(另一位绯闻男友)两大黄金备胎,反而还与另外一神秘男子双排。若风却也没准备死守着MISS一棵树吊死,最近被曝出与知名名模戚蓝尹同游日本,更被扒出一年前就曾抱过戚蓝尹家的小猫!

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戚蓝伊若风什么关系 戚蓝尹和若风同居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戚蓝尹若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