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笔畅承认整容 周笔畅整容变化很大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09:0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5年流行中性风,当年湖南卫视的超女节目前三甲就有两个是走中性风的选手,那就是李宇春周笔畅李宇春这几年混得有多好就不说了,而周笔畅在经历最开始的低潮之后也逐渐绽放光彩。尤其是参加《我是歌手》之后,周笔畅的事业仿佛迎来了第二春。

   

   在网友们发现周笔畅曝光率逐渐增加之后,同时也发现了她和以前不一样了。气质不一样是肯定的,经过几年的沉淀,早已不是刚出道那个青涩局促的小女孩了;而演唱方面也有了质的提升。

   

   但是,网友们更为关注的是周笔畅的脸,因为她的脸已经跟往日大不一样了!

   

   之前,周笔畅在微博上发照片承认微调。粉丝们理解是微调照片,但是大部分人理解的是微调脸,也就是承认微整了。

   

   从路人的角度来看,这两年,周笔畅形象转变十分成功,尽管还是短发,但已经不能与当年同日而语了,活脱脱的假小子变身美少女了。

   

   近段时间,不管是笔笔的自拍,还是写真照,亦或是商业宣传片,偶尔文艺风格偶尔气场全开,周笔畅的整体外观变化让人吃惊、不过粉丝们可开心了,毕竟爱豆越来越美了,各种风格都hold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周笔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