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男友纪凌尘寸头写真 镜头里腿长三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3 08:0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0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纪凌尘的杂志写真,最近纪凌尘在节目中剃了寸头,以最新的寸头造型写真帅到爆,镜头里腿长三米,男模身材让不少女粉丝直呼要舔屏。

  2015年8月纪凌尘与阚清子公开恋情,今年7月份两人以情侣的身份参加真人秀《亲爱的客栈》,生活中互怼的两人超甜蜜,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让网友羡慕,清尘cp晋升为国民情侣。

  阚清子比纪凌尘大5岁,两人刚在一起时纪凌尘刚出道,知名度远不及女友,个性上还是一个不大成熟的少年,帅气的长相俏皮的个性也让很多网友看好这对姐弟恋。

  纪凌尘不愧为最帅男模,随处一站气场超强,眼神超有魅力。

  阳光帅气大男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