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elina吐槽Ella总做荒唐事:怎么能这样做月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6:5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5月7日报道,Selina与任爸6日担任某品牌代言人,父女俩的互动逗得现场笑声不断,任爸还与粉丝比赛骑脚踏车。提到Ella上月生下小劲宝,近日仍在月子中心坐月子,Selina笑说:“我每天在聊天室都咒骂她,我说“你怎么这样坐月子”!”透露Ella虽然都乖乖待在月子中心, 但仍会做些“荒唐事”,但这些事要留给Ella亲自向大家坦承。

 Selina吐槽Ella总做荒唐事:怎么能这样做月子!

  Ella近日在坐月子,Selina坦言有时会鼓吹Ella从月子中心偷溜去她家,不过后来认为女生还是好好坐月子,所以改以去月子中心陪她,一旁任爸则语重心常地说:“千万不要,以前那年代,月子做得好,就是八十岁可以穿针线,女生真的要好好坐月子。” Selina则笑说:“我每天在聊天室都咒骂她,说怎么这样坐月子!”还说Ella会做一些荒唐事,“但这让她自己跟你们讲,陈嘉桦!快出来面对,跟大家说你做了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