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生活大爆炸佩妮哥哥扮演者(杰克·麦克布瑞尔)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5:4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生活大爆炸》即将开播的第十季佩妮的哥哥首次亮相,佩妮的哥哥前几季曾多次被提起。据悉,第十季杰克·迈克布莱尔扮演佩妮哥哥兰德尔,下面一起来看看杰克·迈克布莱尔个人资料。

   生活大爆炸佩妮哥哥扮演者(杰克·麦克布瑞尔)个人资料介绍

  《生活大爆炸》即将开播的第十季将展现佩妮全新的一面。杰克·迈克布莱尔宣布加入《生活大爆炸》第十季卡司,扮演有贩毒前科的佩妮哥哥兰德尔。下面一起来看看佩妮哥哥扮演者杰克·迈克布莱尔个人资料!

生活大爆炸佩妮哥哥扮演者(杰克·麦克布瑞尔)个人资料介绍


生活大爆炸佩妮哥哥扮演者(杰克·麦克布瑞尔)个人资料介绍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1-24集)分集剧情 生活大爆炸10大结局介绍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是最后一季吗 生活大爆炸有第十一季吗

  生活大爆炸佩妮母亲扮演者(凯特蕾·萨加尔)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