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若瑄代言自然堂广告被撤 徐若瑄自然堂广告被撤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3 02: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徐若瑄代言自然堂广告被撤了,徐若瑄代言自然堂广告为什么被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徐若瑄代言自然堂广告被撤原因吧!

 徐若瑄代言自然堂广告被撤 徐若瑄自然堂广告被撤原因介绍

  昨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徐若瑄代言的广告被撤下,统一换成赵丽颖,网友们纷纷表示自然堂“明事理”。对于徐若瑄代言自然堂广告被换赵丽颖代言网友们都非常支持,网友们都认为赵丽颖代言比徐若瑄代言要好!那么徐若瑄代言的自然堂广告为什么会被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徐若瑄代言自然堂广告被撤 徐若瑄自然堂广告被撤原因介绍


徐若瑄代言自然堂广告被撤 徐若瑄自然堂广告被撤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