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立原来是这样的人!难怪不会站出来帮袁立说话

来源: 星娱TV 2017-12-23 01:4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比前两天的“炮轰”,女星袁立的表现也越来越平和了很多,并且发文称自己很抱歉,打扰了别人,闹得全国都沸沸扬扬,希望大家尽快不要再关注此事,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而就在之前袁立还希望张国立“纪大人”,还有宋丹丹以及章子怡等都能站出来为自己发声。如今看来这几位明星都不会站出来了,特别是张国立和袁立最为熟悉,一起拍戏多年,两人甚至还曾传出“绯闻”,关系可见不一般。

张国立和袁立曾一起合作拍了《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两人也都因此大红特红,在当年成为红极一时的明星。张国立还曾动情的说,吃了多年盒饭的交情,并且当后来袁立零片酬出演其导演的戏时,张国立说自己欠了袁立的情义。

只是在袁立“炮轰”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时,张国立并没有站出来。其实,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张国立已经不是当年的张国立了。

在某综艺节目中,张国立也自称在年轻时脾气比较火爆,甚至还会爆粗口骂人。但经过多年的磨练之后,张国立变得越来越平和,脾气性格改变了很多。其好友蒋雯丽说,张国立是一个毫无生活情趣的人。

一般这样的人,大多是“老好人”,没有什么生活情趣,从不会干得罪人的事情。而张国立的好友宋丹丹则说,张国立在生活中是值得结交的好朋友,对人很细腻,也很心软。

这两位好友对张国立的评价,可见张国立真的是一位“老好人”。在这种情况下,张国立自然不会站出来“得罪”自己的“金主”浙江卫视。

并且张国立还反感博眼球的事情,当初其公司演员稍微拍个尺度大一点的写真,都会引起张国立的不满,张国立认为这就是“博眼球”。

此次袁立“炮轰”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在张国立眼里估计也是“博眼球”了。毕竟从一开始是袁立“发声”,曝出了被淘汰的“内幕”,从而惹恼了浙江卫视,进而通过乱剪辑将袁立变成了“神经病”。

由张国立的为人和性格,张国立自然不会站出来发声,遇到这种情况,张国立或许本身也不赞成袁立的行为。当然,作为好友不可能不管袁立,可能私底下已经打电话给袁立,安慰袁立。

所以袁立这两天态度的缓和,估计也和一些老友的“劝说”有关。而张国立这种“老好人”的性格和为人,虽然处处能讨人喜欢左右逢源,却也说明为人圆滑,不会像袁立那样敢于仗义执言。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