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被传整容 范冰冰力挺: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3 01:3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源

  近日,有微博用户发表“王源整容”等信息,对此,王源工作室12月10日发表声明:“王源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且近期一直在认真准备会考”,“坚决通过诉讼方式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11日凌晨,范冰冰发布王源一路走来的照片,并称“你说,这位小朋友怎么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呢? ”回击整容说法。

  网友回复“纯天然啊王源 有些人不要瞎造谣了”“谢谢冰冰姐”“谢谢冰冰姐 对王源宝宝的肯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