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那英力挺王菲与网友对骂截图 网友吐槽谩骂那英无奈关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23:2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菲演唱会远远不如人意,令一众网友纷纷不满并发声各种吐槽,王菲好友那英力挺王菲与网友对骂,结果遭到网友吐槽谩骂,并被要求向刀郎道歉。最终,那英无奈关博!

  那英力挺王菲与网友对骂截图 网友吐槽谩骂那英无奈关博

  早前那英在微博晒出王菲演唱会“幻乐一场”海报,写到:“必须不紧张啊!”酸民们展开攻击,留言“老妖婆”、“辣阴,隔着荧幕都能闻到味”等,那英回复“滚蛋!烂人”;“新的一年,你要继续当烂狗屎”,她还标注酸民,有些人吓到删文,版面只留下她回呛:“你的血和肉都烂掉了!肮脏的狗杂种!”

  故事看似只是帮好姐妹王菲说话引发骂战,但王菲事件又似乎只是一个导火索,更大的原因似乎是那英当年质疑刀郎“坑”姚贝娜埋下的伏笔,那英重开微博后最热门的一条留言就是“那英女士,请给刀郎道歉。”

那英力挺王菲与网友对骂截图 网友吐槽谩骂那英无奈关博

那英力挺王菲与网友对骂截图 网友吐槽谩骂那英无奈关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