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 福克斯为何被收购?

来源: 星娱TV 2017-12-22 23:1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标题:524亿美元,迪士尼收购福克斯)

默多克一家,从左到右依次为:儿子詹姆斯、女儿、父亲默多克与儿子拉克伦

20世纪福克斯的《阿凡达》曾经风靡全球

本报讯 传言许久的“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消息终于落停。据新华社昨日消息,迪士尼正式收购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20世纪福克斯影业、20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FX有线电视网与国家地理,以及福克斯30%的Hulu股份、39%的欧洲电视巨头Sky股份、Star印度等,总共524亿美元。

多年以来,好莱坞许多业界人士都以为,称霸美国电影行业数十年的“六大”巨头制片厂(迪士尼、福克斯、索尼哥伦比亚、派拉蒙、华纳与环球)的格局有朝一日将会改变,却很少有人能预料到,第一个被并购的会是20世纪福克斯——在过去的十年间,福克斯在“六大”中的表现,排名位于中间。许多人原以为,维亚康姆集团旗下的派拉蒙影业,或者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这两家排名靠后的公司会被率先收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