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权志龙节目中黑成龙 网友:一头大草原很非主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22:1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成龙是著名的武打明星,拍过许多的功夫片,备受许多年轻影星的尊重。但是韩国权志龙在与成龙合作过之后却在某节目中大黑成龙,此举遭到许多网友反感与吐槽。

  网曝权志龙节目中黑成龙 网友:一头大草原很非主流

  近日,网曝权志龙在某节目中抹黑成龙,说跟成龙一起玩离开后发现大哥旁边全是女人。对此,许多网友纷纷怒喷权志龙并表示不喜欢权志龙。有些网友表示权志龙“明明很非主流,还被说成时尚,一头大草原绿真是欣赏不来”还有网友表示“以前就不喜欢权志龙了”那么,你怎么看呢?下面,以前随小白来瞧瞧网友的爆料吧!

网曝权志龙节目中黑成龙 网友:一头大草原很非主流

网曝权志龙节目中黑成龙 网友:一头大草原很非主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