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17:5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按照以往的道理来说,是韩国的娱乐公司培养了张艺兴,也是韩国给予了张艺兴的发展机会,对于知遇之恩,张艺兴怎么都不会做的如此决绝,而这终归是

  按照以往的道理来说,是韩国的娱乐公司培养了张艺兴,也是韩国给予了张艺兴的发展机会,对于知遇之恩,张艺兴怎么都不会做的如此决绝,而这终归是道理。

  如今张艺兴接连拍摄了《好先生》、《老九门》等热播剧,虽非科班出身,但贵在“努力努力再努力”,而《老九门》中的一场“雨中求药”戏更让他的演技却倍受好评!正如孙红雷所言:艺兴聪明、上进、踏实,这样的孩子任何人遇到都会很想帮助他往前迈上一步。他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张艺兴在exo地位如何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