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滴歌神啊李娜莎、佐藤丽资料背景大尺度照 佐藤丽是日本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17:0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偶滴歌神啊》第三季第九期正在热播中,节目中的有两位非常美丽的女选手李娜莎、佐藤丽。好奇的朋友们一同来看看,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李娜莎、佐藤丽微博资料、大尺度照等

偶滴歌神啊李娜、莎佐藤丽资料背景大尺度照 佐藤丽是日本人吗  

  20160922《偶滴歌神啊》第三季最新一期中,精彩的该期迎来了苏见信~!!节目中的有两位非常美丽的女选手,李娜莎不仅长得漂亮,唱歌也非常好听,真是美貌与实力并存啊!李娜莎在现场演唱了一首《eyes on me》直接惊艳到了现场的观众和鉴音团,信显然也没有想到李娜莎居然不是音痴!

  另外,在本期节目中的佐藤丽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为什么这位选手的名字是一个日本名呢?难道佐藤丽是一个日本人吗?但是在节目中的时候,根本就听不出来佐藤丽是一个日本人啊!明明中文说的比小编还要标准。那么佐藤丽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偶滴歌神啊李娜、莎佐藤丽资料背景大尺度照 佐藤丽是日本人吗

偶滴歌神啊李娜、莎佐藤丽资料背景大尺度照 佐藤丽是日本人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偶滴歌神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