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播遇冷 小说萧庭生林奚结局被热搜

来源: 凤凰网 2017-12-22 16:11:21

  导读:《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无论是演技,还是剧情、画风、服装等,都维持了一定的水准,但是一开播还是遇冷,如果主角不是黄晓明而是胡歌会不会是另外一番现象呢!

QQ截图20171222161005.jpg

    《风起长林》的故事,在一场酷似“梅岭之役”的血腥战场展开。多年后,靖王的长子、曾经萧庭生爱护着的小王子已是金銮殿上的皇帝,而一句“长林之罪,罪在将来”,以莫须有的罪名预警了暴风雨即将来临,应对这场风雨的,是年暮的萧庭生(孙淳[微博]饰)和他两个一腔热血的儿子。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导演李雪就曾表示,尽管《风起长林》讲述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整部作品精神内核依然聚焦在家国情怀上,“这部戏的主题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当然因为主角是武将,所以相对气质上更张扬,激情澎湃的东西也更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