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鳕熊吐槽阿哲四平跨年晚会假唱视频 鳕熊化妆太久遭吐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15:3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阿哲上了四川跨年晚会,令不少网友和粉丝振奋。近日鳕熊的一次直播中,鳕熊却吐槽阿哲四平跨年晚会假唱,但是网友却纷纷吐槽鳕熊化妆太久。

  鳕熊吐槽阿哲四平跨年晚会假唱视频 鳕熊化妆太久遭吐槽

  近日,鳕熊吐槽阿哲四平跨年晚会假唱引起网友关注。假唱这种事情呢,在娱乐圈很常见。此前,萨顶顶拿倒话筒的梗,流传了好久呢!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们,基本全是录音棚歌手,不是专业出身的上台,差不多都靠假唱。

  对于鳕熊吐槽阿哲四平跨年晚会假唱,网友们是怎么看的呢?那么,阿哲假唱是真的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鳕熊吐槽阿哲四平跨年晚会假唱视频吧!

鳕熊吐槽阿哲四平跨年晚会假唱视频 鳕熊化妆太久遭吐槽

鳕熊吐槽阿哲四平跨年晚会假唱视频 鳕熊化妆太久遭吐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