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潘晓婷胸围凸点走光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13: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潘晓婷可以算是中国女子台球的拓荒者,她从容优雅略带冷艳的气质,征服了无数球迷的心。她用自己的辉煌成就,改变了台球雄性运动的误区。 台球的

  潘晓婷可以算是中国女子台球的“拓荒者”,她从容优雅略带冷艳的气质,征服了无数球迷的心。她用自己的辉煌成就,改变了台球“雄性运动”的误区。

  台球的种类很多,而潘晓婷独爱九球,是因为挥汗过后的成就感。她打趣的说“只有九球我能打出职业的水准来。如果是现在让我去打黑八的话,我打不出职业的水准,自己就会觉得很有挫败感。”潘晓婷对九球有着极深的感情,她的这种情怀好比是对父母亲人的爱一般,浓郁、长久、刻骨铭心。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潘晓婷胸围凸点走光图片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潘晓婷胸围凸点走光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潘晓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