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是什么? 小说结局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2 12:3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青春偶像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将于12月7日正式播出,该剧由新晋演员邱赫南、侯佩杉等主演,很多观众都知道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改编自同名小说,那么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是什么,大结局和小说版一样吗?

  作为青春校园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剧情阳光温暖,剧中主人公天真浪漫的情怀吸引观众的驻足,与以往校园剧不同的是,该剧传播正能量没有各种狗血镜头,一起看看《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讲了什么故事!

  据悉,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公布的预告片中,开场校园乖乖女学霸张静美意外招惹校园第一恶霸,两人“不打不相识”后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那么《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他们在一起了吗?

  上述所说的校园恶霸就是男主龙日一啦,乖巧善良的张静美开始被龙日一各种“欺负”,为了维护自己形象不得已“屈从”,但是暗地里早已下定决心绝地反击。

  于是在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剧情高潮部分就是张静美和龙日一各种对决,那么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中张静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吗?

  《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改编自原着同名小说,因此剧情设定和原版没有太大的区别,剧中女主张静美和男主龙日一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只不过女学霸和男学渣的懵懂爱情没那么一帆风顺。

  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是被是喜成为观众关注的重点,过去几年很多校园偶像剧都是悲剧收尾,似乎毕业之后就是他们离散之时,据说《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大有不同哦!

  剧中张静美和龙日一打打闹闹中产生两小无猜的爱情,另一对主人公龙海一、韩芝荷也是各种神助攻,虽然过程无厘头,但是他们最后都收获了自己想要的。

  《龙日一你死定了》原着小说中最大的厄运是一场雪崩,大家都以为那一次龙海一死了,直到后来在一所普通的高中里他们再次相遇,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据悉,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大结局龙日一和张静美还是在一起了,并且龙日一还搞了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到底有多感人,还是期待电视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的播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