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气质花旦后台强硬被迅速捧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09:3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沁,中国大陆女演员,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巴城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是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公司旗下艺人。2008年凭借出演《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被观众熟知。

 李沁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气质花旦后台强硬被迅速捧红  2008年,新版《红楼梦》剧组以及李少红导演看上李沁,决定由她扮演少年“薛宝钗”。 2010年,《新版红楼梦》正式与观众见面,12月参加在广州举办的“南方影视盛典2010年度颁奖礼”,李沁不仅拿下“金南方年度最受媒体关注奖”,更凭借在剧中对少年宝钗的出色演绎荣获“金南方年度最佳新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