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新剧现场照公开 演绎干练职业女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2 04:2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智孝《B主任和情书》

  12月8日,宋智孝所属公司MYCOMPANY在8日公开了宋智孝出演tvN独幕剧《B主任和情书》在现场的幕后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可看到宋智孝在办公室的背景下,梳着端庄的发型的样子。在剧中,如同真正的职业女性一般身着简约设计款的衬衫和外套,从宋智孝开朗地笑着的样子中也能感受到其的可爱能量。

  在另外的照片中,宋智孝稍许严肃的表情,引发了观众对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好奇心。宋智孝通过了幕后照片展现了多种面貌,并且使人对剧的期待感也更加上升。

  宋智孝在剧中饰演了虽然是皮鞋公司的职业女性,但是是在恋爱面前非常有劣等感的母胎单身“房佳英”。预告了宋智孝的变身,以及将会展现其反转的魅力。宋智孝即将展现的样貌在播出之前通过公开的海报,预告片等信息, 以国内为基础,在全球的粉丝中也收获了火热的反响以及关心。

  另外,宋智孝出演的tvN独幕剧《B主任和情书》是讲述在某一天突然收到了奇怪情书的房佳英以及之后引发的一系列事件的故事。由演员宋智孝和赵宇镇等出演,并将于9日晚12点在tvN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