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宥嘉和丁文琪邀至亲好友开新婚派对 婚纱照温馨甜蜜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03:1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年初已完成结婚登记的林宥嘉、丁文琪,今天(9日)举办了一场小而温馨的新婚派对,两人邀请了至亲好友前来同乐,除了家人之外,包括丁文琪的好友李明依、姐妹淘Selina、Hebe,林宥嘉的好友小宇宋念宇也都到场,为小两口献上祝福。林宥嘉感谢大家的前来,他感动地说:“今天被好多的祝福包围,是我们生命中最不孤单的一天。丁文琪对这场派对很用心,希望大家都留下难忘的回忆。”

 林宥嘉和丁文琪邀至亲好友开新婚派对  婚纱照温馨甜蜜曝光

  在国外求学的四年期间,丁文琪受到许多当地友人的照顾,也结交了多位知心好友。在感情有了归宿后,丁文琪很希望将她的幸福与好友们分享,于是两人便趁着工作空档,招待了双方家人,并邀请两人的好友们,包括与林宥嘉一同在巡回演唱会演出的乐手伙伴以及丁文琪的友人等共约30人,举办了一场充满幸福氛围的派对。

 林宥嘉和丁文琪邀至亲好友开新婚派对  婚纱照温馨甜蜜曝光

  派对上两人首次曝光了婚纱照,照片里丁文琪身穿MS IDEAS订制白纱,简约时尚的风格中添加了法式蕾丝的浪漫,衬托出丁文琪率性但又恬静的个性。而丁文琪更发挥自己在帽子头饰造型方面的专长,亲手制作了以动物造型为灵感,充满童趣的可爱头饰来搭配。婚纱照则是由知名摄影师川岛小鸟掌镜的照片,背景皆以自然环境、生活化的风格为主,把林宥嘉和丁文琪两人崇尚自然与朴实的性格表露无遗。摄影师与丁文琪是旧识,林宥嘉也一直很欣赏川岛小鸟充满生命力和缤纷色彩的摄影风格,因此能邀请到大师拍摄一生一次的婚纱照片,林宥嘉与丁文琪都开心不已,对照片成果也非常满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