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墨西哥气象女主播写真大全 墨西哥气象女主播视频全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01:1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身材火辣,长相出众。墨西哥天气预报女主播走红各大网络,成为了宅男们垂涎欲滴的对象。墨西哥气象女主播大尺度性感写真大全,墨西哥气象预报女主播视频全集。

墨西哥气象女主播写真大全 墨西哥气象女主播视频全集

  一般看天气预报,观众们关心的天气状况,但是墨西哥的天气预报,观众基本是冲着女主播去的。这个20岁的小姑娘凭着一身本领,生生把一国的天气预报影响至全世界,称之为国宝级已经不够了,嗯,得是世界“界宝”级……墨西哥天气预报女主播估计是女主的名字叫Yanet,是一名身材超级火辣的墨西哥气象主播。据说因为身材太好,令观众无法专心看气象,有没有这么夸张?

  看过她的主持的天气预报,你会大声的喊出:Oh~my god

  彰显身材的热辣短裙,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简直要墨西哥气象台「持续升温」的节奏,这注意力完全没办法落在天气上好吗?好吗?她这身材简直就是「3D凹凸」的代名词。

墨西哥气象女主播写真大全 墨西哥气象女主播视频全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气象女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