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妈妈怎么去世的,薛之谦妈妈去世内幕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00:1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火星情报局》最新一期中特别的心疼薛之谦,不为别的,就他那成熟孝心责任感!许多观众朋友们也非常好奇薛之谦的妈妈是怎么过世的?原来薛之谦也是身世凄惨

薛之谦妈妈怎么去世的,薛之谦妈妈去世内幕原因揭秘

  看了最新一期的《火星情报局》看着也挺伤感的,特别是提到了薛之谦的妈妈和奶奶!

  提起薛之谦,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唱歌好听?段子好笑?经商有道?但是了解薛之谦身世的网友们的回答却惊人的一致,是“心疼”。为什么会心疼呢?原来年纪轻轻的薛之谦却已经经历过幼年丧母和离婚的痛苦。

  以前说起薛之谦网友会想起他歌手的身份,他演唱的歌曲《认真的雪》当年的传唱度颇广,现在的薛之谦更多是在综艺节目中露脸,他在节目中经常能制造笑点,也懂得接住主持人抛出来的梗,看起来没心没肺的薛之谦实际上是过着一段心酸的家庭经历,他父亲被曝是上港集团的职工。

薛之谦妈妈怎么去世的,薛之谦妈妈去世内幕原因揭秘

薛之谦妈妈怎么去世的,薛之谦妈妈去世内幕原因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