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天向上》小科学家秀超燃炫技 李湘为00后打call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21 20:3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人们对00后的印象还停留在“王者荣耀”上时,有这样一群优秀的00后小科学家已经发明出了震惊科技界的“王者农药”!今晚十点,《天天向上》汇聚中国优秀00后少年,科技、文艺小人才引李湘真情点赞:“中国的未来有你们真好”!

  你还在玩王者荣耀,人家00后都获科技大奖了!不久前,一条“00后小学生发明王者农药获发明大奖”的新闻,一度登顶热搜榜,引发广大观众热烈讨论。今晚的《天天向上》将“王者农药”的发明小组——三位00后小发明家袁祯阳、胡丁丹、王睿请到了节目现场,与观众分享这项发明背后的故事。发明小组的袁祯阳口才极佳,作为小组发言人的她不仅在舞台上演讲时毫不怯场,面对天天兄弟和李湘、黄嘉千、杨云等明星嘉宾的提问也应答如流,介绍小组发明的无公害可降解环保农药时,自信满满的样子让场上的成年人都佩服不已。同样作为优秀的00后,“小小外交官”葛天宇关注传统文化,这个出生于2005年的北京男孩跟美、法、英、德、丹麦的多国大使、外交官交流过中国文化,梦想是成为外交部长;来自人大附中的“联合国青少年代表”郑博中颜值很高,年仅16岁的他已作为中国青少年代表,两次参加联合国相关活动,还拥有了三个国际身份。今年的他还曾与tfboys成员王源一起参加了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超强简历让在场的辣妈们和天天兄弟纷纷点赞,李湘说:“中国的未来有你们一定是光明的”。

  今晚的《天天向上》中,还邀请到了一群才艺超群的00后——“吉他无影手”谢豪和“00后瑜伽教练”孙楚洋。10岁的谢豪3岁自学吉他,并练成了无影手,还开展了全国巡回演奏会,在今晚的节目中,他和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吉他大师无影手安德鲁上演了一段精彩的“师徒隔空合作秀”--无影手。最小瑜伽教练孙楚洋3岁开始学瑜伽,6岁获得注册少儿瑜伽教练资格证书,被评价“当你还在玩泥巴的时候,他已经当起了教练”!现场,孙楚洋展现了超柔韧的瑜伽动作,“俘获”辣妈李湘的心,直呼:“我可以请你当我的瑜伽教练吗”。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人小胆大”的00后展现不一样的时代风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