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即将开播 张钧甯饰演的海兰有历史原型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1 18:31:33

  导读:如懿传即将开播 张钧甯饰演的海兰有历史原型吗、电视剧《如懿传》即将开播,这次张钧甯也在剧中出演了一个角色,张钧甯饰演的是海兰,那么海兰历史原型是谁呢!

1.jpg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珂里叶特海兰是额尔吉图之女,永琪之母,乾隆前期妃嫔,绣娘出身。如懿一生交好。性格温婉,表面柔弱,骨子里坚强。对待感情清醒冷静,与如懿彼此信任扶持。生下永琪后不能再侍寝,却很能劝说皇帝。如懿死后,与婉嫔联手扳倒嬿婉。那么海兰的历史原型是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