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追龙》经典戳泪片段 刘德华枪打手臂徐冬冬炸裂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1 17:2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院线电影《追龙》正式登陆全网热播,那个年代的香港岁月峥嵘,影片既有港片的情怀也有精彩的剧情,让人回味悠长,六七十年代的香港正处于动荡不安、权势腐败的旧社会时期,伍世豪(甄子丹饰)偷渡至香港,抱着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之心决意一搏人生,最终爬上香港毒品霸主之位,一手掌控香港十大黑帮。

电影《追龙》

电影《追龙》

  跛豪雷洛在相互猜忌与怀疑中渐行渐远

  而雷洛(刘德华饰)则从警察一步步爬上华人总探长的高位,统领全香港三万警察,手握香港治安潜规则。雷洛被人追杀时,跛豪为了兄弟情义奋不顾身的将其解救,甚至为此断了条腿,跛豪这个威名相当于是为雷洛而起。为垄断香港黄赌毒三大经济产业,跛豪与雷洛结拜为兄弟,两人一黑一白两手遮天,权势滔天,家财亿万,独霸香港岛。富贵渐渐有了后,俩人却在相互猜忌与怀疑中渐行渐远。

刘德华

刘德华

  从徐冬冬饰演的玫瑰出现,就是俩人信任崩塌的开始。玫瑰(阿花)自小被跛豪所救,并将其收为养女,改头换面秘密送往泰国训练,回归后便成为娇艳欲滴的暗夜玫瑰,她一直被安插在雷洛身边,夹在甄子丹与刘德华之间大玩“反间计”,徐冬冬性感魅惑杀人于无形,却永不忘跛豪的相救养育之恩。

  徐冬冬成为以男权江湖为主的少数女枭雄

  玫瑰人如其名,外表美丽魅惑但却带刺,随时都会出其不意的刺伤别人与自己,当跛豪被围攻时,她毫不犹豫以命相护,最后临死前的“死亡微笑”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内容,堪称全片经典直戳泪点的一幕。除此之外,在大结局里,跛豪枪杀英国人,雷洛便对着自己的手臂开了一枪为其掩护,即使生了嫌隙、有了猜忌,危难时刻依然单刀赴会力挽狂澜,这便是《追龙》最想表达的江湖情怀吧。

徐冬冬

徐冬冬

  徐冬冬在影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游走在各方势力,还是有情有义不忘初心,她都用自己的独特的领悟力将人物刻画的活灵活现,把这个黑道大姐大演绎的既美艳又充满看点。看过徐冬冬主演的《追龙》、《大嫂》的观众自然也会将其成名作《余罪》拿来对比,三者都是江湖大姐大,她们身份神秘,在黑道江湖中都有自己的势力,也都成为以男权江湖为主的少数女枭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